Saturday, July 26, 2008

我没有时间厌倦人生

到底有多忙呢?
就是忙到没有时间厌倦人生的那种。忙到连悲伤春秋都觉得是对生命的一种浪费。忙到闲下来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只好连续一周都在消费。
忙到如果有忧郁症朋友来和我聊天,都会觉得我是个丑恶的社会化的大人那样子。
可是如果可以选择,应该宁愿忙碌,也不愿意对生命产生倦怠吧,毕竟这是充满奥运精神的八月啊(果然忙到语无伦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life is sweet (if we can be ignorant).

been a very long time...

shawgie said...

忙得没有时间厌倦人生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是当我们回头一看,人生已过了大半,这个事实却有点吓人。

Anonymous said...

明知道没有办法挽回过了一大半的人生,所以大家拼命买不同的保养品、拼命往脸上涂;也有人拼命装年轻、扮可爱;而最令人可怕的,是我们能够无视时间的存在,继续忙得没有时间厌倦人生、更忙得来不及回头一看时,已经跟世界说再见了。

seasonc said...

最後那句的口吻, 頗具日本小說的調調, 呵呵.

Anonymous said...

Nothing is good, nothing is bad, nothing is in the 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