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希望

朋友提起他为杂志社设计的活动,带点不确定的欣慰说,这应该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吧。
在南洋文艺读到林春美的《雨树很美》,看到她用力教课的理由。
在公司巧遇大学诗社的学姐,一起吃了一顿饭。我一直说话,因为找到了久违的自在轻松。
北京朋友叫我在胡同找个房子住下来,写一本不再悲伤春秋、无病呻吟的书。
营利机构LUCE主席半夜打电话来,用他情伤的故事安抚我工作上的怒气。

然后朋友分别要搭老板的私人飞机、公司付费的头等舱、自己掏腰包的经济舱来到北京。我虽情绪低落,却忽然热爱生活。希望看到这段文字的S,可以好好。这样我们可以继续骂生活没有意义,却依然享受生活。


一定要好好。因为生活是没有意义,也是充满意义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年纪了,开始怀旧,会在周末听U电台的周末U转向。 喜欢殷正洋为该节目录的宣传:管它生活有没有意义,听一首好歌、看一本好书、喝一杯好茶,生活真写意!
希望在柳暗花明的优转中。

seasonc said...

我現在對生活不知多熱愛, 而且還充滿樂觀心態, 太不像我了哈哈哈.
等你回來, 給我一個好好的擁抱, 親一下, 再說.

wish teoh said...

xx。
现在先亲。我6月中旬回去不一定有时间回吉隆坡,但会尽量安排。有什么事情,务必告诉我。

Meichuan N.Y. said...

低潮....低潮哦
是衝向高點前的過渡時期啦~
在這無趣又很瞎的夾縫中間去找一些光吧....

用"生活"來白痴造句唄...
ex.
你這笨學生!活生生想把林老師(亦可讀:私)氣死嗎??

自評:不僅活用得恰如其分,且錦上添花展現出倒裝句的奧妙!實屬難能可貴(淚)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白癡造句,就用'義大利'吧.

小明去踢球,回家時哭哭啼啼,對媽媽說,我剛才被球打到頭,腫了'一大粒'

............囧rz

Anonymous said...

对呀,我的花样造句荒废很久了,过了这周末的考试,
要卷土重来。  六月可以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