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fixing my life

Stephane带着满腮的白胡子走上Cafe de Flore二楼。原来我们已经两年没见。他告诉我:你知道吗,当你20几岁时,说搬家,买了机票两个礼拜后就从巴黎到纽约了,30几岁时,要再搬家可以是两个月内解决掉的事情,而到了40几岁,我用了两年才把在纽约的公寓、影棚、员工、物件、情感包袱等搬完,才把我的生活重新组装好。
我喝着cappuccino,心里跑过一排跑马灯:难怪胡子那么白了。
之后踩着滑板来见我的他用google map告诉我,怎么从Cafe de Flore走到rue Jacob的Isabel Marant专卖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