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自从

自从blogspot与facebook、youtube一样,在中国成了限制级网站后,我就很少再像管先生那么多愁善感。不过E71手机的notepad里有这么几句话。

2009年11月29日,去意大利餐厅参加无聊的聚会时写下的:
我开始想写东西。关于一个出租车司机看见法拉利跑车那种单纯想要多探究一点点的心理。身边的朋友在和有妻子的男友讲电话,她的视野局限在那条无形的线上。我则站在一旁和等待着乘客的出租车司机聊天。师傅欣赏着自己这一生可能永远无法置入的Scuderia Spider却毫无挫败感。他说男人没有不爱车的,就像女人没有不爱鞋的。只是为什么当我站在鞋履界跑车级的Alaia高跟短靴前依然会有强烈的遗憾与对人生的失落感呢?

2009年11月23日:
我的生命只剩下非常当下的感慨:刚看了2012好恐怖。楼下有只流浪猫要带回家吗?明天上班要开会,我得早点到公司开会。猫咪西米一直在叫,她试图告诉我什么呢?

2010年1月3日,在The Opposite House的Mesh Bar里。我已经不记得上次一整天滴酒不占是何年何月了:
看见一对年轻的情侣,在酒吧里绕着亮灯的俗气的装饰性空酒瓶很认真地在看。看来即便是最无聊的事,只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完成都会变得有趣。而落单的那个人就是不管看什么都会不顺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wish, thanx for the add.
miss ur blog and u still great!!
take care.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