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有一件事

有一件事是这样子的:我觉得,我不是人。
在中国不是中国人,在台湾不是台湾人,在英国不是英国人。在马来西亚从来没有行使公民义务投票选出一个清廉政府,现在连税也不缴了。这样还算是个马来西亚人吗?
还有就是,我也不是拥有American Express Black Card或是航空公司飞行俱乐部白金卡会籍的地球人。当然更算不上是火星人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心有戚戚焉~~~~我有時候也不太知道我算是甚麼人?或是哪裡人~~

Meichuan N.Y. said...

妳就是wish啊..不需要去定義的。
常常不知道自己屬於哪裡。就一直漂。

anyway 到了上海,一定找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