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捉迷藏

从伦敦回来时你正在打包离开五天的行李。当你再回到北京坐上出租车后给我发来短信,我正拉着箱子在首都机场寻找前往首尔的出发航班柜台。就像捉迷藏般,同住在北京的两个人在整个四月只有不超过十天的交集。新的月份又要到来,而你即将启程到纽约。就像害怕五一假期像圣诞节那段时间只有我被留在北京,我再厌恶飞行也不介意到纽约停留十小时再回来,但你不让我去。我如果是个疯子就会偷偷买机票和你分别搭一前一后的航班去闻大苹果的味道。
你是幸运的,因为我还没有丧失理智。你回来时我应该已经睡饱。为了这件事,你应该要请我吃饭。而捉迷藏这个游戏如果还能玩就继续玩下去吧,谁知道呢,也许纽约之后我就失去了在机场接到你的电话的优先权了。

5 comments:

CV said...

好玩!:)

Fish said...

was here . Fish

seasonc said...

唉唷喂.

len said...

某日我忍不住问大师你怎么了,
好像我竟然很关心你,
大师说你很好。
你很好吗?

wish teoh said...

CV,
这么游戏人间?

Fish,
I was there too... I like the way you spent your holiday but I just couldn't get up before 12...

Season,
喂唷唉,我知道你的意思。

阿练,
我很好的,大师没有骗你,因为我们两个无聊的人偶尔还会在MSN上八卦一些小事,然后笑到肚子痛。不要担心我。谢。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