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审判牌

塔罗大师帮我抽到一张逆位的审判牌,他说我会一意孤行在真理面前不知悔改冥顽不灵。
其实我也知道要舍得放开手不管掌心还有没有残余的东西,毕竟有一天回过头来会耻笑自己戏剧化过头。只不过人生不外乎爱情家人健康工作偶尔加上小理想这几件事。我深陷其中力气都被掏空了,还是放不开。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苦涩。也不觉得自己可怜。另外就是遗憾,有时候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害怕遗憾还是担心看起来像个傻子。
就这样子,在审判牌局前僵持着。冥顽不灵着。
而大师在旁边说,问牌者很绝望,应该要听最逆耳的忠言,不过她会反其道而行的。

2 comments:

seasonc said...

許多事情, 我們心裡再清楚不過; 只不過, 有時候還是會被心牽著走, 隨心所慾.
你自己已經釐清了, 現在只是看甚麼時候"捨得"了. 一句忠言"能捨便得到".

len said...

像个傻子就像个傻子吧,
不走到尽头我们是很难回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