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贪婪的问题

为什么那么容易受到干扰?一个人可以拥有多少?躺在一个人的怀里想另一个人的offer是政治不正确的吗?我为什么在你的生活中消失那么久?我可以告诉你那是因为我担心贪婪的自己会有想不清楚的时候吗?我们必须要查询感情中你能付出我的期待这样子吗?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和你天南地北聊天到天明的人不能总是出现在生活中——也许那是因为天天见面之后,话题会从易经变为月经吧?可是我们的生活中都必须有一个人可以成为自己的紧急联络人不是吗?如果有一天我只是不忍心伤害你而不是爱你我会勇敢地告诉你吗?如果事情反过来说我会希望经历中年危机的你向我坦白然后带着那个20岁皮肤吹弹可破的女子一起永远离开悲伤的我的生活吗?问题是,我真的想安定下来吗?我有足够的勇气让自己曝露在随时被射伤的空旷的草地上吗?我可以答应你尽我所能不去对不起你吗?我这么想是不是很糟糕呢?我原来是那么软弱的一个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