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想要一只短毛小猫。
想象自己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后它会在脚边盘绕,喵喵叫几声用撒娇的方式要晚餐。它的毛会掉在沙发上,这样每个周末我必须打扫房子,学习为自己想要的小动物负责任。偶尔我会允许它睡在我身边,偶尔你来到将会发现自己是猫咪的客人。我想到我们玩过的一个心理测验,形容以下五物:猫 / 狗 / 森林 / 玻璃杯 / 荡秋千。你的猫是“错误、政治不正确”的,因为骄傲的它们总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找你。我的狗是“高度依赖、需要豢养的”,因为要天天溜狗真的很烦。我的森林是“充满精灵”的。你的玻璃杯是“满的时候很棒,空了就换下一杯”。我们荡的秋千都和童年回忆有关,只不过一个美好、一个悲惨。
猫是对自己的看法,狗是对爱人的观点,森林属于未来,而玻璃杯则是爱情观,荡秋千就是性。我比对我们两个人的答案,还是很想笑。你觉得我忽然想要养猫全然出于寻找替代品的需要。为了不增加自己的心理负担,你开始建议我去学语言、学厨艺,甚至先借养别人的猫几周。可是我不管了,过完2008年最忙碌的一周后,我决定寻找一只投缘的小猫。因为我必须通过学会照顾小猫来学会照顾我自己。

7 comments:

len said...

我知道你没有要求人们回答,
但我的答案是神秘诡异,忠心,浩大,精致和清凉。
清凉。
伤脑筋。

Fish said...

我養猫也
去我的blog看右邊的 link 有很多她的照片

Fish said...

我的答案是 黏人 激動hyper 很蔭森 很美 很舒服

Fish said...

練你的清涼很好笑 ! 哈哈哈哈哈

阿佐 said...

我的答案是
个性独立、过度热情、阴凉、很空、很快速

fast sex?
练,我的更伤脑筋

seasonc said...

神秘
聰明忠心
清新/霧氣重重
晶瑩剔透 (水晶杯咩依家)
又爽又怕


所以是甚麼0者?

Anonymous said...

哈,wish你也要加入养猫一族啦,我去年也曾有过这样的冲动,而且也付诸实践地去了一个朋友家看小猫,看到它正乱抓床单、窗帘、被子等等布料以及一切可以抓的东西后,我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