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一整天

1. 两天前经历了人生中第三次金融危机,度过了一个低自尊日(low self-esteem day);第二天薪水打到帐户里之后觉得自己又可以去一趟Lane Crawford。结果我没有,因为我害怕被你看不起。

2. 一整个白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会议中度过。感觉一些很重要很好玩的事情即将发生而我正在地图上寻找自己可以参与的地方。因为是摩羯座所以免不了需要严谨的计划与清楚的条理,一旦找不到这个平衡,我便会很焦虑。很焦虑的结果是很容易分心。不到六点就去吃晚餐,而且很想吃花生冰沙。好不容把正餐吃完,想起包包、家里钥匙和门卡都还放在公司里,于是决定先回公司把东西取走,没想到坐下来之后又开始回电子邮件,弄得在欧洲的人觉得亚洲人个个都是工作狂。然后朋友打电话来了。他们还在等我吃花生冰沙,而我,还在这里打字写东西。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不对着电脑说一些话,就会很快窒息。我知道我焦虑的事情完全就是我个性的缺陷,和任何人都无关,和你自然也无关。

3. 有些情绪我知道不应该有,可是我完全控制不了。只好吃完冰沙再去喝杯Gin Tonic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