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VISA updates

好不容易把申请表格送到“代传递”的银行,安排了今天早上去使馆签证处扫描指纹,以为只要过了这一关,就可以坐在家里等美国人办完事把护照送返即可。没想到下午1550左右,便接到“代传递”银行拨来的电话,说使馆要求与我进行面谈。因为这样我今晚要很早睡,明天0800去排队面谈——今天去了一趟签证处,发现想去美国的人太多了。如果拿不到VISA,就去不了纽约,工作上不知要如何向老板与客户交代,而为了此趟美国之行,我把回国的机票也改期了,一直盼我回家过年的妈妈也无语了。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头痛,因为不能很洒脱地说:“车!大不了不去美国,又不是没去过”。
这要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