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我希望

我希望我可以每天下午六点下班。下班后和朋友吃个晚餐,心情好的话,可以点一杯红酒。周末去做一下Spa或是足疗按摩。下午可以到艺廊去走走看看,或是去逛逛Lane Crawford摸一摸Rick Owens的外套。晚上和不同类型的朋友到不同类型的酒吧或club,也可以到那种家中不缺藏酒的朋友家里看盗版的欧洲电影届DVD聊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可是我的人生是永远没有尽头的死期。我在半夜坐在办公室里写永远都写不完的稿子。只觉得自己很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六点可以下班,然后去gym。

然后还是一样有让我忙到半夜网站设计工作做。

这就是生活?

Anonymous said...

Hi Wish,How are you?
请问你现在在哪里工作呢?
我是慧婷,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以前ifeel的writer。
做文字工作者的,就是会永远纠缠在文字当中,没完没了似地。
祝你健康、生活及工作愉快。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wish teoh said...

seven,生活只有一句话:钱难赚。
慧婷,我当然记得你。我现在在北京工作,我的圣诞愿望是在圣诞节前把所有稿子弄完。你好吗?

Anonymous said...

我很好,感谢!:)
北京的生活在你的笔下感觉很不错。
这个农历新年会回马来西亚,之后就回台湾完成剩下的最后一个学期,就大学毕业啦!
其实杂志的工作我还蛮享受的,可是写稿对我来说一直还是蛮有压力的事情。我希望毕业后能够找到我喜欢的工作,重新展开我的工作赚钱生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