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美术馆与城市

为了协助朋友完成一篇有关Tate Modern的文章,开始把多年前的伦敦记忆都翻出来。那些过期的泛黄地图标示着我熟悉又陌生的街道名字,其中我在伦敦时经常去的美术馆在地图上还是“under construction”的记号。地图上有好几页贴着“Post-It”贴条,有些路名被红色的笔圈上,是我和希腊室友Anastasia一起去寻找伦敦东城时髦小店的印记。
Anastasia搬离我们之前在Old Street的房子,更往东边去。如果我再去伦敦,想必她已经不许需要伦敦迷你地图的辅助了;而我,竟然也已经四年没有踏足那座城市了。
也许该是时候回去走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