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其实。

其实我也只不过想在两个礼拜的时装周行程里,完美地做完六个访问,吃完五顿需要公关演出的饭局,赶完三篇下厂在即的稿子,并且在大老板面前翻译好每一个带有法国腔调的英文单词。
我的生活如此繁忙,在这中间还得抽空去Miu Miu和其他人抢夺战衣,同时担心信用卡在不自觉间刷爆。我其实可以不用想起你,如果你没有在各种节日给我发短信,没有在我生日那天在开会的中间给我拨电话,也没有一直追询我在欧洲的行程,我其实真的可以不用想起你,也不用想到和你再见的可能。
如果你没有能力帮助我再见到你或是忘记你,那么我只能够请求你,不要再干扰我,的,生,活。
有时候,这样真的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