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过于孤独的喧嚣

开始过一天喝超过两杯咖啡的日子。晚上偶尔想要抽烟。在派对上不再能够随性坐在VVIP区里。我必须再次诚实面对浮夸的自己,其实没有足够冷酷的能量。在这座硝烟四起的城市里有些人留下有些人成为需要急救的伤员。忐忑不安的我面对阵营的选择我当然想要加入比较酷的团队但是酷酷的团队也要选择队友。我言语贫乏心绪紊乱并且长期被剥夺掉睡眠的权利。在这个过于孤独的喧嚣中,我看着身边的人有我景仰的也有我所看不上的,忽然发现其实自己是一个没有创造力的人。
我的态度想法对世界的理解都那么肤浅,悲哀的是,我却已经连过上简单的好日子的能耐也失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