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查封2009

blogspot在中国又被封了。趁着来到香港为疯狂的情侣朋友庆祝疯狂的生日,顺便上网写写东西。香港打折季节开始,我在On Pedder重遇那双四月初在伦敦看中但没有买下的Pierre Hardy黑色天鹅绒镶金边交叉捆带高跟鞋,两个月后的邂逅是7折的优惠,神经病的我从历山大厦的Prada一直买到安兰街的Ann Demeulemeester,依然不能自己地掏出信用卡。第二天早上去IFC吃早餐,之后被带着回到中环逛Joyce和Landmark。走进去Miu Miu时只想说让朋友看看我昨天看到觉得不错的红色连衣裙,没想到试穿后又是一次的无法自拔。搭出租车回酒店,中午的阳光穿过车窗,在司机座位的椅背上倒映出我Prada亮片平底鞋的细碎光芒,我游移着双脚让那亮片光芒时而聚焦时而发散。我忽然发现我会记住我的2009春夏,因为身上这一切春夏的单品。我的记忆索引是按照T台流行来查封的。

2 comments:

zeepei至佩 said...

hi Wish, so how blogspot can't be used and viewed in China? Call me when u r in HK!

Nightraveller said...

Should I say call me to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