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压力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任何事情都不费吹灰之力,很潇洒地四两拨千斤。整个过程中妆容没有一分掉落、心情没有无谓的起伏、面色没有惨白的痕迹,做事情沉稳大气且姿态优雅。
只不过现实生活中我不是那个在命运的安排下拥有武功秘笈、学了三天便功力精进的乱世奇才。被逼面对不擅长的工作时,我会希望自己年轻的时候再努力一点、喝的酒和抽的烟少一点,也没有花那么多时间在咖啡馆里对自己似懂非懂的课题大放厥词。
当我焦虑地失去胃口,我会躲在被窝里完全不想出来,不断地抱怨自己年轻时候游手好闲。

1 comment:

Badtaste said...

天生我才的人,有時會懶到鬼醬,你這個壓力篇,不是聽人說幾句忠言就會茅塞頓開。這樣懶的人,節目永遠排到滿滿,朋友永遠見不完,工作做不完也只好認一下說,哎呀,是這樣的了,天生我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