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how is paris?

在九个小时的飞行中看了两部电影、吃了两顿饭,下飞机后拉着三十公斤的行李回到离开了八天的家里,洗刷后钻进被窝睡了四个小时再起来。大家都在问how is paris。在与北京差距六小时的巴黎跑了好多场秀,也错过了一些,活动空间高度集中在罗浮宫周边依然趁机见了四个老朋友。买了两双鞋子、一个袋子和一件上衣。脚板摩出两个水泡,每天都吃一个croissant、喝一杯咖啡,但我的中国胃依然非常想念一碗米饭的质感与滋味。这中间试过在十五分钟内风速上网安排下周工作,也在Colette停留少于三十分钟但成功花掉一百二十三欧元。

回来后除却睡掉的那四个小时便睁着眼睛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明天又将是全新的一天。

我知道我的旅程可以被简单量化,但是有些事情依然没有标准的度量衡。比如想念与被想念的等式。

6 comments:

林韋地 said...

巴黎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城市,去年匆匆遊過一次,有機會定要再去。

seasonc said...

歡迎回來.

len said...

麻烦你在一篇意味不明朗带点哀伤的文字后尽快更新,即使是陌生人也会担心你或许你觉得不可思议。

wish teoh said...

韦地,下次试试看到巴黎出差吧...

season,
thanks! read your email and you know why i didn't reply.

len,
你这么说实在让我感动。我会记得。

wish
xx

Fish said...

wish wish oh
我到北京時忙 又趕 所以沒找你也
sorry harrr後來又去了好多個城市
那個 眼鏡horrr
是BV的 涅 Bottega Veneta..很好看的horr

seasonc said...

fifi,
你在北京時, 她應該還在巴黎.

(雞婆)代答,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