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提早一个半小时

早上七点四十五分,你的闹钟响起。十分钟后,我的手机开始叫闹。
这是要去东京的前一天,行程从到日领馆取签证开始(是的,我再一次上演了出发前一天才拿到签证的戏码),在公司楼下买了咖啡和面包后,到办公室才不过九点四十五分。我气宇轩昂觉得自己一定是第一个到场的人,没想到老板已经站在办公室里。我觉得惊讶便问你怎么这么早到啊。她说我总是早到,倒是你,你怎么那么早到呢。
哦,我明天要去东京出差,今天早点到可以把东西弄好。
其实,我是因为你要早上九点到公司才把自己的人生提早一个半小时的。

1 comment:

seasonc said...

飞行顺利。
工作顺利。
爱情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