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not good enough

总是这个样子,觉得自己文笔不够好,知道得不够多,专业知识不够深厚,工作时遇上难题就想逃跑。偶尔会很想念曾经没有什么压力过日子但自我感觉很良好的那段时光,也许有人认为那样的日子是在白天燃烧蜡烛,可是我晚上总是睡得很好,就算我的人生将不会有什么代表作(其实自己内心清楚就算很努力,代表作可能只是场白日梦)。
也因为这样子,昨天从下午六点一直沉睡到今天早上九点才起床,充电后的身体觉得自己也许并不需要假期,但是充满罪恶感的内心,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我对自己生命的最低要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偶然从朋友那看到你的blog .
还记得我吗?曾经邀请访问你有关文学的大马8仔电视台的工作者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