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戒酒四天

2008年5月1日,北京鼓楼东大街Paper,7杯Perfect Martini,非常非常难受的第二天。于是决定(短期)戒酒。
如今进入第四天。
瑞士朋友说几天不喝酒的我,说起话来好像一名哲学家。
几天不喝酒的我,看了一本书,成立了一个(自己的)自由基金,想通了一些事情,忽然觉得在生活中当一名不酗酒的天才是很棒的一件事(关于天才的用语,有别的意思,这里不赘言)。
赞,不过我不保证,自己戒酒可以持久。

1 comment:

Meichuan N.Y. said...

雖然我認同戒酒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好不像妳,
我走錯地方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