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毕业十周年大旅行

刚结束一段姐弟恋的大学同学一龙忽然在MSN问我,要不要来一场毕业十周年大旅行。我愣一下觉得自己应该没有这么老,已经到了以decade为计算单位的人生了。习惯戏剧化人生的一龙进一步解释,她多加了两年是因为这样听起来比较有气派/气魄。她建议夏天去西班牙。我半夜坐在办公室里加班也好想来一场生命的大逃亡。
忽然好想好好体验人生一番、积累人生经验而不是工作经验。一定都是另一个朋友害的,他说如果我还在发作家梦的话,就必须认清楚,一名作家最大的财富在于他的人生历练,而我在过去两年来积累最多的应该是鞋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点子真不错。

我过去一个月,也就在大旅行度过。

中学毕业十周年还可以。


还有,上海杭州都是好地方,不知道北京如何,有机会今年去看看。

Meichuan N.Y. said...

還有
菸屁股s和軟木塞子s...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說的好啊(拍手附和中...)

seasonc said...

Hablo el espanol, 所以我也想去西班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