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火星逆行的日子我不应该喝酒

朋友问何以你从来没有宿醉的苦恼。
早上五点顶着被酒精麻醉过的脑袋爬上床,中午左右已经坐在办公桌前、出现在MSN上。Zombie般地度过一整天。晚上回家时看见桌上一大堆空瓶子,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昨晚竟然把家里的酒都喝光了。
从喝到看不见未来的那一天开始,我面对各类沟通不良的问题,连坐在不禁烟的茶餐厅抽烟也要被一名严肃并自以为是的女子训斥,我的反应是非常职业地微笑道歉,而她继续黑着一张毫不认可的脸走掉。后来才想起来,我为什么要道歉呢?
塔罗牌算命师管老师说火星倒退会影响摩羯人的沟通能力。
也许火星逆行的日子我不应该喝酒,如此才能常保清醒。下班后没有人的办公室里,我开始抽连锁烟,心里却不知道为什么被烟熏得一直想哭;大脑却觉得为一些无可无不可的小事流眼泪,好不值得。
也许这就是人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更不可誤人子弟,特上來澄清。

火星逆行對魔羯來說應該不會影響溝通,水星才會,我搞錯。

正解該是,潛藏或受控的負面情緒比較容易浮出水面,讓你不是太好受而已。

算是輕微的壞影響,別找藉口喝酒XD

Anonymous said...

不識相的我也跳出來說..瑋栩就少喝點酒和少抽點煙吧..

本來, 有了它們,會使生活多點些美好的感覺..但太多太多時, 點綴就變成了累贅...

seasonc said...

看來我也不必 nag 你了, 你知道我會說甚麼.

安东尼刘 said...

加油!!(不是叫你喝酒吸烟喔)